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比特拟暂缓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核心提示:康比特拟暂缓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春华资本联手方源资本,39亿拿下老百姓25%股份
   一周财经摘要:
 
  康比特拟暂缓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春华资本联手方源资本,39亿拿下老百姓25%股份;雀巢健康科学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在泰州落成;新诺威披露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金达威耗资1亿元累计回购1.06%股份;澳至尊中期净利润下降27%,健康补充产品营收下降10%
 
  华润三九拟14.2亿收购澳诺制药100%股权
 
  11月27日,华润三九(00099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合同》,收购誉衡药业持有的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价款共计人民币14.2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标的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注册资本为5100万元,其经营范围包含有“澳诺牌参芝石斛颗粒保健食品生产”。
 
  昌职—康比特运动健康营养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11月27日上午,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昌平职业学校举行昌职—康比特运动健康营养学院成立仪式。康比特高级副总裁焦颖女士表示,康比特和昌职从2012年以来就展开了合作的探索。在现如今健康中国的主旋律以及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国运动营养市场更是如火如荼,呈爆发态势。双方的合作必将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加闪光、独特、创意的新方向、新模式、新梦想。
 
  康比特拟暂缓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
 
  11月27日,康比特(8334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经慎重考虑,决定暂缓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故取消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事宜。
 
  春华资本联手方源资本  39亿拿下老百姓25%股份
 
  11月27日,老百姓(603883)发布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泽星投资发生权益变动。Leader BVI将其持有的泽星投资全部股份转让给Sonata CompanyLimited公司(下称SC公司),转让股份总对价为5.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SC公司将通过泽星投资间接持有老百姓24.78%的股份。据悉,SC公司由春华资本和方源资本旗下基金各持有50%股权。
 
  雀巢健康科学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在泰州落成
 
  11月27日下午,雀巢健康科学中国产品创新中心正式于江苏泰州落成。该中心将与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美国、瑞士产品创新中心平行运营,共享全球先进核心研发技术。据介绍,雀巢健康科学泰州工厂于去年4月正式竣工,是雀巢在国内现代化等级最高、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之一。作为雀巢健康科学旗下全球三大创新中心之一,今年6月研发的“佳膳佳立畅”全营养液态配方产品,获得首张国产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新诺威披露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
 
  11月28日,新诺威(300765)发布公告显示,根据已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人民币10亿元(含本数)额度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收益型凭证等),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金额为9.56亿元(含本次)。
 
  金达威耗资1亿元累计回购1.06%股份
 
  11月28日,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1月27日,公司累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6,547,1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最高成交价为19.709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1.454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00,016,051.32元(不含交易费用)。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
 
  澳至尊中期净利润下降27%  健康补充产品营收下降10%
 
  11月28日,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集团收益1.24亿元(港元,下同),较去年同期1.39亿元下降10.7%(其中健康补充产品收益1.14亿元,较去年同期1.28亿元下降10.4%),由于2019年6月后香港市况急剧转差及消费意欲疲软,导致不利的销售表现。此外,若干门店及专柜缩短营业时间及突然暂停营业,加上到访门店的客户数目(尤其于周末)减少,亦导致疲弱的销售表现。报告期内,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892.2万元,较去年同期1224.2万元下降27.1%。
 
  边振甲:我国保健食品市场规模达4000亿  成全球第二大市场
 
  11月25日,在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USANA葆婴承办的“创新驱动 健康中国”2019营养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协会会长边振甲介绍,作为我国食品领域支柱的行业,特殊食品产业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取得了突出的经济效益。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我国特殊食品加上特殊膳食食品市场整体超过6000亿人民币;2018年我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规模约4000亿元,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
 
  iHerb与韩国电商联手开拓韩国“养生”市场
 
  近日,韩国知名电商平台11street宣布了与美国电商iHerb购物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韩国的健康与保健食品用品市场,共同开发自有品牌产品,并推动联合营销业务,为数百万购物者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目前,iHerb运往韩国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配送中心进行配送,与11street的合作关系也将成为使其韩国客户群不断增长的的桥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