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只松鼠计划共建工厂 怡宝成为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 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核心提示:11月28日,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三只松鼠将共建工厂。
   1
 
  三只松鼠计划共建工厂
 
  11月28日,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三只松鼠将共建工厂。此前,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在投资者平台上表示,三只松鼠在未来五年打造六大新制造园区,与行业专业制造加工伙伴以联盟的形式共建制造加工厂,实现全流程的质量监控、数字化订单、制造仓储一体化。目前,三只松鼠已启动在华东地区无为园区的建设,共进驻十余家生产型企业。(北京商报)
 
  2
 
  京粮控股拟3.54亿加大控制浙江小王子
 
  11月27日晚间,京粮控股披露交易草案。公司及子公司京粮食品拟以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
 
  经各方协商,标的资产整体成交金额约为3.54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及京粮食品将持有浙江小王子94.89%的股权,进一步提升对其控制力。
 
  据了解,前身为国企浙江钱王实业的浙江小王子成立于1988年,主营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薯类膨化食品。(长江商报)
 
  3
 
  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
 
  在近日举行“2019中国营养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一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市场规模约在4000亿元人民币左右,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表示,随着我国国民营养健康状况的明显改善,未来营养食品产业将在膳食结构个性化、营养组分模块化、营养代谢评价靶向化等方向上着力突破。(人民日报海外版)
 
  4
 
  怡宝成为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
 
  11月28日上午,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新闻通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宣布怡宝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
 
  此次携手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怡宝将为中国国家排球队、中国国家游泳队、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中国国家足球队、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等70余支队伍的体育健儿提供备战资金、饮用水、运动饮料及所有非酒精类饮料的补给支持。(新京报)
 
  5
 
  亲亲食品拟8230万元出售仙桃生产基地
 
  亲亲食品宣布,于2019年11月2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仙桃亲亲作为卖方与仙桃市土地储备中心作为买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拟向买方收购土地使用权及有关物业,总代价为人民币8230万元。
 
  该有关物业主要包括位于中国仙桃市仙桃市纺织工业园区(Xiantao Textile Industrial Park)新城大道南侧的该土地上的办公楼、工厂及道路(组成集团在中国的其中一个现有生产基地),总地盘面积为约5.66万平方米。(格隆汇)
 
  6
 
  桃李面包耗资5500万元完成回购计划
 
  桃李面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实际回购公司股份120.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回购最高价格每股47.50元,回购最低价格每股43.40元,使用资金总额5499万元。(公司公告)
 
  7
 
  皇氏集团三季度净利降八成
 
  被称为“水牛奶之王”的皇氏集团在短暂享受跨界影视的红利后,很快陷入亏损泥淖。
 
  近日,皇氏集团发布2019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5.81亿元,同比下滑2.13%;归属净利润2013.61万元,同比增长145.6%。而单就第三季度来看,公司营收、净利分别下滑2.89%、81.33%。
 
  对于由影视子公司业绩下滑带来的亏损现象,10月30日,皇氏集团董秘办相关负责人在回复记者时表示,公司经营重心将倾向于乳业及信息板块业务,进一步推动两大支柱产业的渠道扩张、产品力和盈利能力的提升。(长江商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