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1月29日,首客生鲜市集暨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开业.据介绍,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是首客生鲜在马驹桥镇开设的第六家门店。自去年6月份开始,首客生鲜在北京马驹桥百尚生活中心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后,之后一年时间里,首客生鲜就在马驹桥镇已经开设了五家分店,第六家升级版的首客生鲜市集为便民服务中心。
  北京商报讯  11月29日,首客生鲜市集暨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开业。
 
  据介绍,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是首客生鲜在马驹桥镇开设的第六家门店。自去年6月份开始,首客生鲜在北京马驹桥百尚生活中心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后,之后一年时间里,首客生鲜就在马驹桥镇已经开设了五家分店,第六家升级版的首客生鲜市集为便民服务中心。
 
  另外,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还搭载了家政维修、美容美发等各类生活性服务业。
 
  值得注意的是,首客生鲜店坚持源头直采模式,即生鲜商品最从采购上降低成本,由采购员直接下到农民田间地头,与农民直接合作,现采现摘,省去了批发商这一中间环节,从而使产品保持低价。在店面管理上定制属于自己的库存管理系统,他们每天晚上收工前都会进行盘货,对库存量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已经产生积压的产品尽快降价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耗。同时根据POS机近期显示的售卖情况,及时调整采购策略,尽量避免销路不畅的产品。资金和货物快速流转起来,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又能给自己带来不菲的收益。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商研究院洪涛教授接受采访时表示,生鲜电商进一步活跃成为新亮点,随着生鲜平台的不断创新,消费者线上购买生鲜更加便利,体验更加多元,生鲜电商平台供应链布局越来越深,线上线下融合更加紧密,场景化的消费需求日渐明显,创造生鲜场景、一小时送达、即刻赔付等创新服务不断涌现,消费体验将不断的升级,首客在这方面起到了社区生鲜的表率作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