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烘焙食品品牌“小白心里软”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12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天眼查获悉,烘焙食品品牌公司福建慕兰卡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白心里软”已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新经济独家领投。据悉,此轮资金将投入食品研发中心的建立、线下渠道的拓展以及核心团队的补充等方面。
   北京商报讯 12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天眼查获悉,烘焙食品品牌公司福建慕兰卡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兰卡”)旗下品牌“小白心里软”已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大控股新经济独家领投。据悉,此轮资金将投入食品研发中心的建立、线下渠道的拓展以及核心团队的补充等方面。

  据悉,“小白心里软”是2016 年10月推出的预包装短保烘焙品牌,主打产品为酸奶夹心面包。产品主要瞄准“不再想要高糖、高油与防腐剂,转而青睐健康、好吃与情感共鸣”的“90后”、“00后”年轻人的消费者,目标是成为“第一烘焙品牌”。2018 年,“小白心里软”全渠道销售额超过4亿元,净利润达5000万元,保持着12%以上的月均复合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慕兰卡成立于福建漳州,创始人蔡艺勇拥有14年烘焙行业经验,从家族食品企业独立创办慕兰卡。慕兰卡通过经销体系或电商渠道对外销售。2018年,实现超过3亿元的销售额,增速达到130%。2018年,慕兰卡百万级别经销商达66家,永辉超市、沃尔玛、711、全家等商超、便利店甚至水果生鲜连锁店等线下渠道成为其主要销售渠道。截至目前,慕兰卡覆盖6万余个零售网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