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满洲里海关俄糖果进口量创新高 中俄贸易企业“甜蜜”生意健康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满洲里海关1月8日对外消息指,2019年满洲里海关进口俄罗斯糖果3.3万吨,货值7821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满洲里海关1月8日对外消息指,2019年满洲里海关进口俄罗斯糖果3.3万吨,货值7821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俄罗斯糖果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除了品种丰富、物美价廉、包装精美等原因外,还受到中俄越来越紧密的贸易伙伴关系大环境的积极影响。”在当地从事俄罗斯糖果进口业务的孙平介绍说。
 
  据悉,满洲里海关为促进中俄两国贸易企业的“甜蜜”生意健康发展,不仅为俄罗斯糖果的快速通关提供了巨大便利,还降低了企业物流和时间成本,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官方称,随着春节临近,满洲里口岸进口俄罗斯食品提前进入旺季,俄罗斯糖果、提拉米苏蛋糕、冰激凌等陆续经满洲里口岸发往全国各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