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摩森康胜(TAP.US)Q4营收预期为25.1亿美元 每股收益或下滑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智通财经
核心提示:全球第五大啤酒厂摩森康胜(TAP.US)将于2月12日(周三)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第五大啤酒厂摩森康胜(TAP.US)将于2月12日(周三)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市场普遍预期其营收为25.1亿美元,同比增长3.6%。每股收益为0.77美元,同比下滑8.3%。
 
  上一季度,摩森康胜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为1.48美元,较市场预期的1.46美元高出1.37%。过去四个季度中,其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有两次超出预期。
 
  该公司从执行优质化和节约成本的举措以及振兴计划中获益良多,从重组计划中获得的收益或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管理成本进而有助于公司在即将公布的财季实现盈利。
 
  摩森康胜(Molson Coors Brewing Company)创立于1786年,前身是Adolph Coors Company,于2005年2月改为现用名,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五的啤酒生产厂商。旗下品牌有:Carling、Ozujsko、Jelen、Coors Light和Molson Canadian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