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营收下滑5.1%不及市场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昨日晚间,卡夫亨氏(KHC)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昨日晚间,卡夫亨氏(KHC)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卡夫亨氏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65.36亿美元,同比下滑5.1%不及市场预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82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2019财年全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49.77亿美元,同比下滑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9.35亿美元,全年每股盈利1.59美元,好于去年同期。
 
  卡夫亨氏CEO Miguel Patricio表示:“虽然我们的2019年业绩令人失望,但我们在年终的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并受到我们预期因素的推动。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采取了关键的行动来重新建立对业务的可见性和控制。”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