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服了!红枣一年卖了60个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核心提示:你吃过好想你牌子的红枣吗?他2019年卖了近60个亿!
   你吃过好想你牌子的红枣吗?他2019年卖了近60个亿!
 
  今日从好想你公司了解到,2019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59.61亿元,同比增长2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48.66%。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4.92%,好想你的增速超过行业平均46.6%;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3.49%,好想你是行业平均的3.6倍。
 
  进一步通过好想你了解到,经营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有以下原因:
 
  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主要系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升级,营销活动精准投放,电商渠道增速明显;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内部管理优化,管理费用率和财务费用率同比下降,同时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长。
 
  显然,好想你通过和百草味等休闲零食大咖以及和阿里电商平台的合作,确实收获丰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