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统一75%工厂复工 亿滋中国工厂复工 百事2019净营收671.61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核心提示:统一自春节过后,员工已经在家办公。目前,式,并且工厂已经全面复工,主要生产市场亟需的方便面以及饮用水等饮料产品。(食品商务网)
   1
 
  统一工厂复工
 
  统一自春节过后,员工已经在家办公。目前,式,并且工厂已经全面复工,主要生产市场亟需的方便面以及饮用水等饮料产品。(食品商务网)
 
  2
 
  亿滋中国工厂复工
 
  亿滋在中国的所有工厂都已复工,主要生产奥利奥、趣多多、太平、闲趣、乐之、优冠等饼干和炫迈口香糖等产品。(食品商务网)
 
  3
 
  百事2019财年实现净营收671.61亿美元
 
  当地时间2月13日,百事公司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8日,百事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06.4亿美元,同比增长5.7%且超市场预期;全年净营收为671.61亿美元,较去年的646.6亿美元同比增长3.9%。
 
  第四季度百事公司净利润为17.66亿美元,同比下滑74%,每股盈利1.26美元,不及预期;调整后每股盈利1.45美元,符合市场预期。2019全年归母净利润为73.14亿美元,同比下滑42%。
 
  第四季度,百事在北美(4%)、拉丁美洲(5%)、欧洲(15%)、非洲、中东及南亚(3%)、亚太及中国(8%)均实现净营收的增长。
 
  百事CFO Hugh Johnston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百事可乐“短期”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工厂,只有一家工厂重新开工。据他介绍,中国约占百事总业务的2%。(饮料行业网)
 
  4
 
  海底捞自煮火锅需求量大
 
  海底捞首席战略官的周兆呈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底捞一些关联公司的生产企业已经开始复工,如生产海底捞自主火锅产品的颐海公司,目前,自煮火锅等产品的需求量很大,而受到人员返岗和运输物流的限制,颐海工厂的产能还在恢复之中,颐海正在全力提升产能。(中新经纬)
 
  5
 
  宜昌双汇、喜旺食品公司复工
 
  为做好宜昌城区鲜奶保供营运工作,2月3日,安琪集团喜旺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复工生产。2月10日,为了保障市场的猪肉供应,宜昌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复工生产。
 
  “目前我们组织了20名工作人员返岗,每天可生产8吨产品,主要供应西陵区、伍家岗区以及北山、国贸、雅斯等大型连锁超市和销售门店。”安琪集团喜旺食品有限公司邹学荣说。(三峡日报)
 
  6
 
  澳优乳业再次捐赠款物逾千万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地区防疫物资紧缺,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供应不足。昨日上午,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货值1000万元的进口羊奶粉,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救护车、口罩医疗防护物资,驰援抗疫一线。(湖南日报)
 
  7
 
  中国飞鹤追加捐赠1亿元奶粉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中国飞鹤在设立1亿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后,2月10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追加捐赠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奶粉,用于慰问湖北、黑龙江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范围内的孕产妇群体。(黑龙江日报)
 
  8
 
  千禾味业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公司所在地四川眉山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医疗物资的采购。
 
  千禾味业成立于1996年,位于四川眉山,是专业酿造酱油、食醋、料酒等调味品的股份制企业。(新京报)
 
  9
 
  卡夫亨氏第四季度营收下滑5.1%
 
  2月13日晚间,卡夫亨氏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卡夫亨氏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65.36亿美元,同比下滑5.1%不及市场预期;净利润为1.82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2019财年全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49.77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19.35亿美元,全年每股盈利1.59美元,好于去年同期。
 
  卡夫亨氏CEO Miguel Patricio表示:“虽然我们的2019年业绩令人失望,但我们在年终的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并受到我们预期因素的推动。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采取了关键的行动来重新建立对业务的可见性和控制。”(中国网)
 
  10
 
  达能婴幼儿配方奶粉实现“双码追溯”
 
  2月13日,达能宣布推出针对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双码追溯”服务,旨在提高达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信息透明度,帮助消费者和零售商了解产品从牧场到他们手中的全过程。(公司资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