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树屋食品2019财年第四财季归母净利润1550.00万美元 同比增加223.0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2月13日树屋食品(股票代码:THS)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四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5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23.02%;营业收入为11.39亿美元,同比下跌23.06%。
  2月13日树屋食品(股票代码:THS)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四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5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23.02%;营业收入为11.39亿美元,同比下跌23.06%。
 
  TreeHouse Foods, Inc.是特拉华州的一家公司,于2005年1月25日由Dean食品公司成立,为了实现股东的一些专门业务的资产分拆。资产分拆于2005年6月27日完成。 公司是一家食品制造商,主要为零售商和食品行业销售渠道提供服务。公司产品包括非乳制奶油粉、个人品牌的罐装汤、冷冻的稳定沙拉调味品和沙拉酱、饮料冲剂、一次性热饮、热麦片、通心粉和奶酪、锅煮的主餐、墨西哥酱、果酱和饼馅、泡菜及其相关产品、无菌酱、液态乳制奶油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