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美团新增注册多个生鲜商标,或以美团外卖品牌拓展生鲜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核心提示: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美团的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个生鲜商标注册信息,包含美团外卖买菜也快、菜大全、美团外卖青山计划等商标在近期多次申请,目前显示多个系列商标还在等待实质审查中。此外,美团还申请了美团外卖送花也快、美团外卖买药也快等商标。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美团的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个生鲜商标注册信息,包含美团外卖买菜也快、菜大全、美团外卖青山计划等商标在近期多次申请,目前显示多个系列商标还在等待实质审查中。此外,美团还申请了美团外卖送花也快、美团外卖买药也快等商标。
 
 
  据报道,目前线上零售和生鲜呈爆发式发展。美团外卖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26日至2月8日期间,在美团外卖平台的连锁超市门店中,生活必需品的订单量涨幅明显,米面粮油、调味品、生鲜果蔬等品类的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0%以上。此外,过去一个月以来,不同种类的水果蔬菜的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其中橘子和鲜果切销量分别突破了200万份和100万份,土豆、葱、香蕉、猪肉、鸡蛋、西红柿、草莓、米面粮油等商品销量也名列前矛。生鲜的增长或许让美团再次看到更多机会,注册生鲜商标,美团或试图在自身的外卖平台上拓展生鲜业务。
 
  而事实上,美团在生鲜上早有涉足。如2019年1月,美团低调上线了美团买菜的服务和APP,采取App+便民服务站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送菜到家的服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