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瑞年国际退市暂缓 央视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核心提示:瑞年国际:联交所暂不取消公司上市权利 继续停牌
   Abstract
 
  财经热点
 
  瑞年国际:联交所暂不取消公司上市权利  继续停牌
 
  优创投资增持保龄宝0.48%股权  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资讯速览
 
  央视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具体时间提前预告
 
  益盛药业董事长:为保证保健食品板块发展,现已建成一流生产线
 
  财经热点 |
 
  瑞年国际:联交所暂不取消公司上市权利  继续停牌
 
  3月6日,瑞年国际(02010.HK)发布公告称,在联交所于2020年2月25日发出的函件中,董事会获悉,联交所决定于2020年7月31日前六个月内,不行使其取消公司上市的权利。此外,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内地爆发,法院最近才恢复运作,导致无锡瑞年及无锡银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破产清算及破产重整的法律程序出现实质延误,同时无锡正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中断亦导致制造厂于春节后暂停营运,该厂已自2月24日起恢复营运。公司继续暂停股份买卖。
 
  优创投资增持保龄宝0.48%股权  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3月9日,保龄宝(002286)发布公告,优创投资基于对保龄宝在益生元(低聚糖)研发及制造领域业绩和行业地位的认可,于3月6日增持保龄宝0.48%股权,增持后持股5.03%,一举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据观察,优创投资旗下绿瘦健康主营食品、保健品等研发和销售,采用“营养+运动+服务”的科学体重管理方法,构建以体重管理为核心的大健康领域生态闭环,与保龄宝的业务颇具协同性,此番投资更像是产业投资。(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资讯速览 |
 
  央视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具体时间提前预告
 
  3月9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制作中心在央视财经官方微博宣布,“经批准,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
 
  益盛药业董事长:为保证保健食品板块发展,现已建成一流生产线
 
  3月8日下午,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时表示,公司的保健食品板块刚刚设立,目前主要由化妆品团队和中药饮片团队在负责产品的销售。为保证保健食品板块的发展,公司现已建成了一流的生产线,并做好了充足的原材料储备,同时积极推进研发工作的开展。目前,公司已上市人参类产品10余款,已备案人参食品60余款。(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