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天喔国际重组仍在磋商 尚未确定任何具体条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3月18日,天喔国际发布重组最新进展:投资者及天喔国际正在就重组(包括股份认购)进行磋商,目前尚未确定任何具体条款。
  北京商报讯 3月18日,天喔国际发布重组最新进展:投资者及天喔国际正在就重组(包括股份认购)进行磋商,目前尚未确定任何具体条款。

  2月18日,天喔国际免除林奇天的董事会主席职务,并与联席临时清盘人、一名投资者就天喔国际重组签订无约束力条款书,天喔国际面临重组。

  林奇是原天喔国际董事会主席林建华之子,2018年5月,林建华因经济问题被带走接受调查;2018年6月,25岁的林奇接任了董事会主席一职。

  数据显示,天喔国际2018年亏损41.74亿元,2019上半年亏损6094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