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肯尼亚啤酒厂推出新品“百利甜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近日,帝亚吉欧东非啤酒厂有限公司(EABL)的子公司肯尼亚啤酒厂有限公司(KBL)推出新品“百利甜酒(Baileys Delight)”。
  【中国国际啤酒网】近日,帝亚吉欧东非啤酒厂有限公司(EABL)的子公司肯尼亚啤酒厂有限公司(KBL)推出新品“百利甜酒(Baileys Delight)”。

  这使得肯尼亚成为帝亚吉欧产品组合中继尼日利亚健力士之后推出该产品的第二个市场。

  该新品混合奶油和非洲蜂蜜的味道,可在酒吧、餐馆、超市和Jumia Party电子商务平台买到。

  百利甜酒的酒精含量为15%,750毫升瓶装零售价为1350先令(约91.30元人民币);350毫升瓶装零售价为650先令(约43.96元人民币)。

  肯尼亚啤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ane Karuku在发布会上表示,百利甜酒的推出强化了公司对突破性创新的承诺,这一创新将扩大消费者在酒精饮料市场的体验。创新是我们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我们不断进行大规模创新,以满足肯尼亚市场上不同类别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变化。我们对百利甜酒感到兴奋。“

  肯尼亚啤酒有限公司创新主管Joyce Kibe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进行大规模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这项创新将吸引领导型消费群体。

  在截至2019年12月的半年时间里,肯尼亚啤酒有限公司的业务增长得益于品牌创新,从占公司销售额的17%提高到50%。

  百利甜酒是东非啤酒厂有限公司自2019年推出Sikera苹果酒、Hop House 13、Guinness Smooth、红星伏特加和Tusker Premium Ale品牌以来的最新创新产品。

  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啤酒的酿造和非酒精麦芽饮料的灌装。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公布的报告,2016年利口酒市场价值为111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310亿美元,从2017年到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

  在预测期内,奶油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2.8%。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