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统一企业2019年净利润增长32.7% 旗下75%工厂已复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统一企业中国(HK:00220)3月25日晚间发布2019年末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统一企业中国2019年实现收益220.19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1%;实现净利润为13.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2.7%。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 统一企业中国(HK:00220)3月25日晚间发布2019年末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统一企业中国2019年实现收益220.19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1%;实现净利润为13.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2.7%。
 
  统一企业中国的主要两大营收来源分别是,食品业务和饮品业务。在食品业务中,方便面业务在2019年实现收益为85.007亿元,同比增长0.9%,在集团总收益中占比38.6%。目前,统一企业中国的方便面产品包括“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藤椒牛肉面”“汤达人”“满汉大餐”等。
 
  在饮品业务方面,2019年获得收益127.31亿元,同比增长0.9%,在集团总收益中占比57.8%。其中,茶饮料收益为56.16亿元;果汁收益为17.466亿元,同比增长1.3%;奶茶收益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3.1%。
 
  统一企业中国表示,疫情冲击下宅经济的生活方式影响了电子商务、宅经济等消费形态的转变,时势创造机会,集团将针对此契机做出相应对策,持续提供消费者便利性与满意度的产品。
 
  据了解,统一企业中国位于上海的总部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统一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响应市政府号召,弹性错峰工作。”此外,统一企业目前已复工生产的工厂占总数的75%,主要生产方便面和饮料产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