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加速创新 呷哺呷哺单日储值额近千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疫情逐步受控,餐饮行业也迎来复苏迹象。然而,餐饮企业要想彻底恢复元气,恐还需时日。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疫情逐步受控,餐饮行业也迎来复苏迹象。然而,餐饮企业要想彻底恢复元气,恐还需时日。餐饮企业想要顺利度过疫情,并趁未来餐饮复苏之机率先突围,不仅要看企业的创新能力对年轻消费群体心理的把控,更要看企业“基本功”是否扎实,能否接得住潜在的消费反弹。
 
  近日呷哺呷哺上线了“520储值活动”,5月16日到17日两天,其单日储值近千万。呷哺呷哺未来还将开启一系列的品牌创新计划,比如借势520推出的创新菜品等。中国网财经记者此前发现呷哺呷哺疫情中利用的企业微商圈销售已经进一步放大,不仅与线上小程序引流结合,而且利用自己上下游优势,尝试差异定位与电商试水。同时去年年底的与国际时尚IP有效结合,说明呷哺面对自己年轻消费群体保持着极大创新活力与速度。
 
  “520储值活动”背后是呷哺呷哺对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入探究,通过“礼券馈赠,储值抽奖,以及线上小游戏”等多重创新性玩法相结合的方式,摆脱了传统充值送券的简单刻板,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既满足了年轻主力消费群体对好玩有趣新事物的热衷,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及堂食外卖等多渠道配合,让礼券领取和使用更加便利,满足了消费者方便易得的用户心理。
 
  本次储值活动带动会员储值额创新高的背后,也为未来的业绩增长埋下伏笔。这些前置消费,会在未来兑现到实际经营当中,势必带动呷哺呷哺未来的业绩增长,也将会极大程度推动其奶茶、外卖等业务。
 
  这种消费者对餐饮消费需求的信号释放,也意味着需求端开始表现出对餐饮复苏的期望,这对其他餐饮企业而言更是一个好消息。而把好消息变成好结果,则要求餐饮行业一方面要拼企业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需要扎实企业的基本功,抓住这即将形成的餐饮消费热潮。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