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洲对华牛肉出口遭遇挑战 中国买家或转向其他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核心提示:今年5月份,中国宣布禁止澳洲四大屠宰场牛肉进口,澳洲对华牛肉出口遭遇打击。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6月22日讯 今年5月份,中国宣布禁止澳洲四大屠宰场牛肉进口,澳洲对华牛肉出口遭遇打击。

  中国厦门象屿集团近日表示,如果禁令在6个月内不能解除,该公司将被迫放弃从澳洲进口牛肉,将目光转向美国市场。象屿集团是一家国有企业,每月从澳洲进口2万吨牛肉。禁令发布后,该公司仍然从澳洲其他屠宰场进口牛肉,但此举导致成本上升以及物流和包装复杂化。

  象屿集团的状况表明,中国的禁令意味着澳洲对华牛肉出口面临长期风险,中国进口商和澳洲出口商也将遭受损失。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