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多力首推“我爱煮”系列方便速食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6月23日,多力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我爱煮快煮面”系列方便速食产品,包括上海风味葱油拌面、港式花担拌面等。除面食以外,多力还推出两款“我爱煮”系列炊饭料理包,包括“和风菌菇风味料理包”和“韩式石锅风味料理包”。
  北京商报讯 6月23日,多力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我爱煮快煮面”系列方便速食产品,包括上海风味葱油拌面、港式花担拌面等。除面食以外,多力还推出两款“我爱煮”系列炊饭料理包,包括“和风菌菇风味料理包”和“韩式石锅风味料理包”。
 
  多力为佳格集团旗下食用油品牌,1992年,佳格集团在内地投资设立了上海佳格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旗下产品多力葵花籽油打开市场,并陆续推出花生油、玉米油、橄榄油等品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