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因未提交年度报告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23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因未提交年度报告而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中新网客户端6月23日电 23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因未提交年度报告而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瑞幸咖啡称,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方法。但是,由于COVID-19(新冠病毒)导致的财务报表编制流程延迟以及先前披露的内部调查悬而未决,公司无法提交年度报告。瑞幸咖啡盘前股价现直线跳水,目前跌逾18%。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