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停牌 科迪乳业股票被“ST” 维他奶中国内地总部广州南沙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核心提示:瑞幸咖啡停牌
   1
 
  瑞幸咖啡停牌
 
  6月29日,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根据此前瑞幸咖啡发布的声明显示,瑞幸咖啡将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也将继续提供服务。(公司新闻)
 
  2
 
  科迪乳业股票被“ST”
 
  因控股股东科迪集团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18.65亿元,科迪乳业股票自今日(6月29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为“ST科迪”。受相关消息影响,ST科迪早盘开盘跌停,目前报2.6元/股,降幅5.11%。(新京报)
 
  3
 
  维他奶中国内地总部广州南沙揭牌
 
  6月22日下午,老广熟悉的维他奶中国内地总部在广州南沙正式揭牌。维他奶中国大陆首席执行官钟廷毅表示,将按照业务需要,逐步安排部分相关员工进驻南沙总部;同时,供应商和客户的合作关系,也将相应迁移。
 
  4
 
  洽洽食品旗下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6月29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6月23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A股 | 洽洽食品 002557.SZ)全资子公司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储永生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朱欣强接任。(企查查)
 
  5
 
  东鹏特饮推出战略新品“东鹏加気”
 
  6月28日晚,东鹏饮料发布消息称,集团联合美宜佳首发新品——东鹏加気。作为东鹏饮料集团推出的一款战略新品,东鹏加気在形态、口感及包装设计上均有所不同,并在罐口处印有“东鹏加気,加油打気”的广告语。东鹏加気新品首发即覆盖美宜佳广东8000多家门店。东鹏特饮在官方渠道中表示,面对蕴藏着千亿产值的能量饮料市场,东鹏加気的上市,体现了东鹏饮料在饮料市场中的全新战略布局。(官方公众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