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疫情无碍澳洲业务 肯德基运营商CKF20财年营收大幅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肯德基加盟商Collins Food(ASX: CKF)今日发布全年财报称,虽然COVID-19疫情对欧洲餐厅的业务造成影响,同店销售额同比下跌5.8%,但其在澳洲的肯德基业务依旧强劲,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5%。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6月30日讯 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肯德基加盟商Collins Food(ASX: CKF)今日发布全年财报称,虽然COVID-19疫情对欧洲餐厅的业务造成影响,同店销售额同比下跌5.8%,但其在澳洲的肯德基业务依旧强劲,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5%。

  在截至2020年5月3日的12个月里,营收同比上涨8.9%,至9.817亿澳元,但税后净利润下跌20.1%,至3126万澳元。

  净债务从2.125亿澳元降至2.03亿澳元, 净杠杆率从1.87降至1.69。

  公司将支付每股10.5澳分的免税股息,全年股息达20澳分。

  对于2021财年,公告没有给出预期,但表示2021财年的前7周里,澳洲同店销售额同比上涨11.6%,欧洲同店销售同比下跌13.4%。

  受公告影响,CKF今日大幅高开,截至10点29分,报9.65澳元,涨幅达15.43%。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