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公司已获得百威啤酒供货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6月28日,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互动平台上称,已获得太古可乐和百威啤酒供货认证。太古可乐已经通过了验厂审核,现阶段正在进行产品验证;百威啤酒已经进入中批量试样阶段。
  【中国国际啤酒网】6月28日,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互动平台上称,已获得太古可乐和百威啤酒供货认证。太古可乐已经通过了验厂审核,现阶段正在进行产品验证;百威啤酒已经进入中批量试样阶段。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