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0H1营养健康上市企业身价涨三成 这几家欲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核心提示:2020H1营养健康上市企业身价涨三成 这几家欲IPO
   融资投资
 
  6月25日,汤臣倍健披露预案,拟定增募资36.08亿元。本次募资共六个项目,除了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外,其余五个项目分别为珠海生产基地五期建设、珠海生产基地四期扩产升级、澳洲生产基地建设、营养与健康管理中心、数字化信息系统,拟分别使用募资15.57亿元、4.38亿元、3.77亿元、3.37亿元、2.99亿元。
 
  6月24日,GNC Holdings Inc.公告将通过两个方案实施美国破产法第11章项下的重整,两个方案包括独立重整计划及出售计划,GNC仍会正常经营。其中,出售计划已与哈药集团初步达成原则性意向,即7.6亿美元的价格向其整体出售GNC业务。若出售交易适时达成一致,其将代替独立重整计划被执行。从GNC目前公布的财务数据初步测算来看,哈药股份面临的损失最多可能超过20亿元。
 
  6月9日,丹麦科汉森对外宣布将以5.3亿美元收购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UAS Labs公司的100%股权,据悉,UAS Labs是一家专注临床益生菌的B2B企业,2016年已经跻身于美国Top5美国畅销益生菌品牌。目前拥有230名员工,预计2020年将达到约8500万美元的销售额。科汉森表示,这笔收购的完成有待美国监管机构的审查,预计将在一到三个月内完成。
 
  6月4日,寿仙谷公告发行3.6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寿仙谷健康产业园保健食品建设项目。该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寿仙谷健康产业园保健食品建设项目(基本建设)、寿仙谷健康产业园保健食品建设项目(生产线建设)。
 
  5月30日消息,金安国纪完成了澳大利亚营养产品上市公司Star Combo Pharma Ltd增发股份的认购,认购价格每股0.68澳元(总价3332万澳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Star Combo 股份49,000,000 股,占Star Combo本次增发完成后的总股本的36.13%。据悉该公司是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维生素、膳食补充剂和护肤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澳大利亚TGA软胶囊生产许可证持有者之一。
 
  4月22日,安琪酵母披露,将成立保健食品全资子公司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安琪酵母的营养健康业务经营规模达到6.1亿元,销售净毛利率16.5%,业务已基本转型成功,具备自我发展、独立运作的能力。成立子公司是计划将其营养健康业务实行公司化运作,从而进一步推进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营养健康业务健康战略发展,打造提升“安琪纽特”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IPO预备役
 
  6月12日,保健食品生产商威海百合股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官网披露了招股书,第二次冲刺IPO。2017年至2019年,百合股份的营业收入为4.23亿元、5.07亿元和5.00亿元,归母净利润为0.64亿元、0.75亿元和0.74亿元。
 
  6月8日,山东嘉华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据悉,嘉华股份于2019年2月25日从新三板摘牌,主要从事以大豆分离蛋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大豆深加工产业。
 
  4月30日,农夫山泉于港交所递交了上市预披露文件。2017年-2019年,农夫山泉利润分别为33.86亿元、36.12亿元、49.54亿元,整体净利润率分别为19.4%、17.6%及20.6%;其中,包装饮用水产品毛利率达到60.5%、56.5%和60.2%,盈利水平远高于同期中国软饮料行业平均盈利水平。
 
  4月27日,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IPO会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IPO法律服务机构采购项目均成交,标志着该公司启动A股IPO上市动作。公司尚未对外披露最新的营业数据、上市时间表以及将要融资的金额。
 
  4月24日,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官网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说明书,2017年—2019年,东鹏饮料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8.44亿元、30.38亿元、42.09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2.96亿元、2.16亿元、5.71亿元,公司IPO前的2019年净利润实现了翻倍。
 
  4月9日,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更新招股说明书,计划重启IPO,如能顺利上市将成为“乳酸菌饮料第一股”。2017年-2019年,均瑶大健康营收分别为11.46亿元、12.87亿元、12.4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27亿元、2.81亿元、3.04亿元。据证监会消息,首发事项将于7月2日上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