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美庐生物冲击IPO 贝因美二季度净利增长12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核心提示: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美庐生物冲击IPO 贝因美二季度净利增长122%
   1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市值超2100亿。8月31日下午,今年最火爆的港股IPO农夫山泉以上限定价,每股21.5港元。这意味着农夫山泉的市值超过31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为2131亿元。(第一金融网)
 
  2
 
  美庐生物冲击IPO
 
  近日,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招股书,欲登陆A股IPO,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资3.83亿元,用于年产1万吨婴配粉、乳粉及加油乳清配料粉生产线建设,营养健康研发中心建设,品牌推广及渠道建设等。(每日财报)
 
  3
 
  贝因美二季度净利增长122%
 
  日前,作为奶粉第一股的贝因美公开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业绩反弹趋势得到了确立,净利润保持三位数增长,经营现金流同比转正,基于此,贝因美股价应声上涨。(五谷财经)
 
  4
 
  雀巢溢价174%收购花生过敏药物制造商
 
  雀巢集团周一表示,将出价每股34.50美元,收购其尚未拥有的花生过敏药物制造商Aimmune Therapeutics的74.4%股份,为其健康科学资产组合增添一个潜在的畅销产品。这一价格较Aimmune上周五收盘价溢价174%。
 
  这一要约对总部位于加州的Aimmune估值为26亿美元,其中包括雀巢已在该公司投资的4.73亿美元。再计入该公司的现金和负债后,雀巢预计将为此项收购支付近20亿美元。(新浪财经)
 
  5
 
  甘源食品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6.05%
 
  8月30日晚间,甘源食品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9022.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1%;实现净利润6876.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05%。(公司公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