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武田制药售保健品业务 中信证券发NMN深度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核心提示:武田制药同意将日本非处方药与保健品业务售予黑石
   武田制药同意将日本非处方药与保健品业务售予黑石
 
  近日,日本最大制药商武田制药宣布,已同意将其日本消费者健康护理业务以2420亿日元(约合23亿美元)售予美国私募巨头黑石集团。被出售的武田消费者健康护理公司(Takeda Consumer Healthcare Company)生产非处方药和保健产品,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3月底完成。
 
  券商分析:中信证券发布《NMN行业深度报告》
 
  近日,中信证券发布《NMN行业深度报告》,报告得出结论:未来产品空间较大且当前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在投资策略上,建议关注提前布局有实质产品销售的金达威等上市企业。
 
  针对NMN产品未来空间的问题,中信证券报告称,中国保健品行业规模快速增长,当前市场规模接近4000亿元,NMN产品每覆盖1%保健品人口对应304亿元市场空间,伴随抗衰老产品未来市场不断推广,如果NMN产品能覆盖当前服用保健品人口的3%,其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
 
  汤臣倍健:实控人质押1250万股 解押2490.99万股
 
  8月31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允超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公司的1250万股股份办理了质押,2490.99万股股份提前解除了质押。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梁允超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的4.05%,占公司总股本的1.82%。
 
  “中国功能饮料博物馆”在北京华彬中心落成
 
  9月1日,“中国功能饮料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北京华彬中心举办。该博物馆介绍了中国功能饮料行业从萌芽、发展到繁荣30余年的历史。
 
  “四川省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了《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活动方案》),决定开展2020年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目标,并分省级、市县、社会三个层面开展;省级层面主要开展三项活动:(一)举办保健食品相关法规、科普知识培训班;(二)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网络直播;(三)组织保健食品“五进”巡讲社区行。安排专项经费32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