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娃哈哈2019年营收464.41亿 伊利在驻马店成立新公司 Costa大面积关闭门店 百事与广药打造营养燕麦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4
核心提示:娃哈哈2019年营收464.41亿 伊利在驻马店成立新公司 Costa大面积关闭门店 百事与广药打造营养燕麦稀
   1
 
  娃哈哈2019年营收464.41亿
 
  9月3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共同发布“2020浙江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2019年,娃哈哈营收464.4095亿元,位列榜单的第22位,同比微降4.47亿,排名于去年保持不变。(食业家)
 
  2
 
  伊利在驻马店成立新公司
 
  据企查查APP显示,9月2日,伊利股份 (600887)在驻马店成立全资子公司,即驻马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位于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玉军,经营范围为液体乳(灭菌乳、调制乳)、乳饮料(蛋白饮料类)、其他乳制品(奶油、稀奶油类)、发酵乳的生产和销售等。(企查查)
 
  3
 
  Costa大面积关闭门店
 
  据报道,连锁咖啡品牌COSTA在青岛、北京、南京、杭州等地的门店正陆续关店。其中,北方地区青岛的所有门店全部关闭,北京近100家门店中也有20家左右店面关闭。
 
  对于COSTA门店调整的现象,COSTA咖世家负责人公开对此事作出回应:“关店是门店优化工作的持续,关闭青岛亏损门店是COSTA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中的一部分。”(消费日曝)
 
  4
 
  百事与广药打造首款营养燕麦稀
 
  9月3日,制药企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广药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品牌潘高寿与百事公司旗下燕麦第一品牌桂格将联合打造融合现代健康概念与国潮文化的燕麦新产品。(新京报)
 
  5
 
  连咖啡宣告回归
 
  近日,连咖啡宣告回归,新产品发布计划即将正式启动。在新业务中,连咖啡的产品体系将发生明显变化,产品系列将包括但不限于咖啡胶囊、挂耳、冻干粉等预包装形式,连咖啡将正式进军快消饮料行业。其次,在渠道上,除了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外,连咖啡也将出现在天猫、便利店等更多渠道,服务范围将从北上广深扩大到全国。(公司新闻)
 
  6
 
  零食品牌“单身粮”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零食品牌“单身粮”于8月底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白象食品集团独家战略投资。单身粮研发了休闲零食、速食、饮料等一系列的产品,今年还推出了速食面子品牌“撩面”。本轮融资后,单身粮与白象食品集团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方便速食类新产品,白象也将开放供应链、渠道等资源给单身粮。(36氪)
 
  7
 
  南宁糖业9月4日起摘帽
 
  9月3日,ST南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3日停牌一天,并于2020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并自2020年9月4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南糖”变更为“南宁糖业”,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11”;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公司公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