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宝莱运动营养产品试生产 康比特披露精选层小IPO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4
核心提示:康宝莱运动营养产品试生产 康比特披露精选层小IPO方案
   康宝莱启动运动营养产品试生产
 
  9月4日消息,康宝莱正式启动了旗下运动营养产品 -- Herbalife24系列的本土化试生产。Herbalife24系列是康宝莱针对全天候训练的运动员而开发的运动营养产品系列。
 
  据悉,南京工厂将生产Herbalife24系列3款产品,包括Herbalife24 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Herbalife24 Formula 1 sport运动营养粉和Herbalife24 Rebuild strength机量蛋白粉,满足本土销售需求。
 
  康比特披露精选层小IPO方案
 
  9月4日消息,康比特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至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运动营养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品牌建设与推广项目。
 
  广药携手百事打造“跨界”营养燕麦稀
 
  9月3日,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百事公司在华的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广药集团旗下品牌“潘高寿”与百事公司旗下燕麦品牌“桂格”合作开发的第一阶段两款新品——猴头菇燕麦稀和阿胶燕麦稀,围绕不同人群需求进行精细化打造。
 
  辽宁省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度会
 
  9月3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度会,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广播电视局等7个成员单位,省市场监管局11个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将通过辽宁卫视每周六晚6时播出的《食安辽宁》栏目以及辽宁日报等权威媒体开展相关普法和宣传教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政府对保健食品安全更放心,让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安全更满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