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维他奶获Wasatch Advisors增持15.2万股 幺麻子食品拟创业板上市 农夫山泉申请注册SODA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核心提示:维他奶获Wasatch Advisors增持15.2万股 幺麻子食品拟创业板上市 农夫山泉申请注册SODA商标
   1
 
  维他奶获Wasatch Advisors, Inc.增持15.2万股
 
  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维他奶获Wasatch Advisors, Inc。于9月2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28.2港元增持15.2万股,涉资428.64万港元。增持后,Wasatch Advisors, Inc。的最新持股数目为53,231,272股,持股比例由4.99%升至5.00%。(财华社)
 
  2
 
  藤椒油生产商幺麻子食品拟创业板上市
 
  9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了解到,以藤椒油为主要产品的调味品企业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中金公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并在四川证监局备案登记,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新京报)
 
  3
 
  农夫山泉申请注册“SODA”商标
 
  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农夫山泉新增1条“SODA”商标信息,国际分类为“32-啤酒饮料”。(天眼查)
 
  4
 
  钟薛高推话梅味新品
 
  9月5日,钟薛高旗下杯装冰淇淋“不羁一格”系列推出话梅味新品“梅你不行”,精选来自日本的南高梅汁,搭配福建的饱满青梅粒,口感绵密,味道酸甜。新品将于9月9日在天猫开售,售价119元/10杯。
 
  5
 
  双塔食品:公司计划在中秋推出植物肉月饼
 
  近日,双塔食品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计划在中秋推出植物肉月饼。(证券时报网)
 
  6
 
  上海必胜客首次成为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APP显示,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0)沪0115执20998号,执行标的194224。据查阅,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6月14日,注册资本1317.3万美元。(界面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