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双鹭药业含CBD化妆品通过备案 交大昂立拟出售资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核心提示:双鹭药业:含大麻提取物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通过
   双鹭药业:含大麻提取物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通过
 
  9月9日,双鹭药业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布生物向云南省药监局申请含大麻叶提取物CBD(大麻二酚)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首次备案)获批通过。
 
  双鹭药业还透露,海布生物计划明年将扩大种植面积和加工规模。该产品上市后需要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同时公司针对食品、饮品、保健品、药品的开发目前正在进行中。
 
  *ST交昂出售资产
 
  9月10日,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竞价转让公司和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生物制品销售有限公司所持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交易的挂牌底价将以资产评估机构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依据,最终成交价格取决于受让方在产权交易所的摘牌价格。
 
  自然之宝获颁天猫国际医药保健行业口服美容品类舰长荣誉称号
 
  近日,美国膳食补充剂公司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亮相于2020年全球健康节暨天猫国际医药保健行业品类舰长签约仪式,赢得口服美容品类舰长荣誉称号,并深化与天猫国际的战略合作,为口服美容品类的创新升级探索新航道。
 
  总局特食司陈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 理性认知特殊食品
 
  9月8日,新华网大型科普节目《营养翻译官》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二级巡视员陈健表示,从2018年以来历次相关的专项整治情况来看,非经注册备案特殊食品通过冒称特殊食品、虚假宣传特殊功能损民害民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从有关单位所做2019年保健食品消费认知调查来看,仅有47.8%的线下普通居民能依据“蓝帽子”专用标志来识别真正的保健食品,21.3%的普通消费者不能识别典型的虚假功效宣传,社会公众在营养和健康方面科学素养的不足也在一定程度成为特殊食品消费的隐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