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康比特募资扩容生产 国务院取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核心提示:康比特募资1.77亿元 扩容运动营养食品生产
   康比特募资1.77亿元 扩容运动营养食品生产
 
  9月22日,国内运动营养食品企业康比特发布公告称,在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康比特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议案》,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低于500万股且不超过2000万股,募资约1.77亿元,投入运动营养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品牌建设与推广项目。
 
  一心堂:实控人阮鸿献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
 
  9月22日,一心堂发布公告,公司总股本由未实施转股前的567,769,811股增加至586,282,093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鸿献持股比例由31.87%被动稀释至30.86%,持股比例变动达到1.01%。
 
  国控星鲨:推出日本冠军益生菌
 
  9月1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上,国控星鲨正式宣布与日本上市企业森下仁丹株式会社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森下仁丹指定国控星鲨作为其战略品种Bifina晶球益生菌在中国区域独家总代理商,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营销工作。
 
  国务院取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
 
  9月21日消息,经研究论证,国务院决定取消29项行政许可事项,下放4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层级。其中,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被取消。取消后改为备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