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钟睒睒身家再度超越马化腾 农垦集团与蒙牛打造灵武乳制品加工项目 亿滋寻求收购健康零食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4
核心提示:钟睒睒身家再度超越马化腾 农垦集团与蒙牛打造灵武乳制品加工项目 亿滋寻求收购健康零食品牌
   1
 
  农垦集团与蒙牛打造灵武乳制品加工项目
 
  9月21日,宁夏农垦集团与蒙牛乳业集团在灵武市举行蒙牛乳业灵武公司股东协议签约仪式。蒙牛乳业灵武乳制品加工项目,蒙牛占股 80%,宁夏农垦占股 20%,主要经营乳制品、饮料、冷冻饮品的生产、销售,乳制品的原辅料包装物的销售和畜牧饲养等。工厂占地 600 余亩,一期设计产能 2600 吨,总投资人民币近 15 亿元,生产线全部使用从瑞典引进的先进工艺设备,以工厂为核心,项目还将引入上下游配套产业,推动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新乳业)
 
  2
 
  钟睒睒身家再度超越马化腾
 
  农夫山泉获纳入港股通,根据券商实时数据,公司再获内资买入37万股,昨日盘中数据显示,内资买入农夫山泉超200万股,公司股价今日再度大涨5.6%,市值4335亿港元,钟睒睒身家583亿美元,超越马化腾再度登顶中国首富。(新浪港股)
 
  3
 
  亿滋寻求收购健康零食品牌
 
  据《金融时报》昨日报道,亿滋正在寻求收购更健康的零食品牌。目前,消费者在关注自己的体重,而投资者和政府都敦促对肥胖采取行动。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食品集团已将进军健康零食列为优先事项,计划重新部署对咖啡公司JDE Peet ' s和Keurig Dr Pepper的数十亿美元投资。(金融时报)
 
  4
 
  Beyond Meat扩大香肠肉饼产品零售渠道
 
  据外媒报道,植物肉品牌Beyond Meat(中文名别样肉客)表示,到9月底,旗下Beyond Breakfast系列的香肠肉饼(Sausage Patties)将扩大至沃尔玛等多家线下门店。随着对植物性肉类的需求持续上升,该公司在美国各地约26000个零售网点的庞大零售规模得到了补充,在这些零售网点中,消费者明确表示了他们对BeyondMeat产品的偏好。根据spin截至8月9日的最新四周数据,Beyond Meat是所有冷冻植物性肉类中销量第一的品牌。(Spin)
 
  5
 
  深交所披露熊猫乳品的招股意向书
 
  昨日,深交所披露了熊猫乳品(30089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根据资料,熊猫乳品本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3,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 25.00%,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用于苍南年产3万吨浓缩乳制品生产项目、济阳二期年产2万吨浓缩乳制品项目和营销和应用中心项目。(深交所)
 
  6
 
  星期零与Tims合作推出植物肉系列产品
 
  近日,植物肉品牌星期零STARFIELD和来自加拿大的连锁咖啡品牌TimHortons(以下简称Tims)达成合作。Tims将其经典的明星单品“农夫卷”,升级成植物肉版本“无肉也欢农夫卷”,其中原本的牛肉改为使用星期零研发的“黑椒植物牛肉饼”,并已于9月9日在所有Tims上海门店全线上市。(公司新闻)
 
  7
 
  品客薯片继续与热门动画跨界合作
 
  品客薯片将继续与热门动画系列《瑞克和莫蒂》合作,并推出更多限量版薯片,包括蜂蜜芥末和切达奶酪和酸奶油等。(公司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