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达能逆势加码第三届进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1  来源:达能
核心提示:在全球疫情挑战下,跨国健康食品公司达能将以“源世界,汇中国,益天下”为主题,携近200款产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全球疫情挑战下,跨国健康食品公司达能将以“源世界,汇中国,益天下”为主题,携近200款产品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达能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志刚表示,今年达能提出了“一个坚持、两个助力、三个升级”的参会理念,即“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外开放,全力支持进博会”,通过“承诺升级、营养升级、创新升级”,将更多健康产品、健康理念和营养解决方案通过进博会带给中国消费者,“助力健康美丽中国和内外双循环”。同时,也为全球健康营养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从而实现“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

  达能透露,本届在进博会上将以“风雨后见彩虹”进行展位形象设计,寓意疫情后中国经济和生活迅速复苏给人们带来希望。在今年全球疫情挑战、世界经贸受挫的背景下,希望进博会这一全球性贸易盛事能够为国内外的企业提供新的机遇

  从幼到老,构筑全生命周期营养产品

  蓝色的爱他美、绿色的诺优能、紫色的纽迪希亚、粉色的依云以及橙色的禧贝等……达能旗下丰富多彩的健康营养食品也组成一道营养的“彩虹”,打造出一个满足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的营养解决方案。

  从孕期开始帮助妈妈更好地进行母乳喂养的爱蕴美益生菌、生命早期1000天助力宝宝应对环境挑战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粉Essensis系列、针对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殊营养需求的纽康特1+、充分运用植物能量的Vega One运动植物蛋白粉、致力于建构可溯源的食物产销体系的Provamel 植物基饮品、成人全营养配方方案金装能全素、帮助老年人改善认知能力和延缓脑衰退的医学营养产品智敏捷等……都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外引内联,打通国内外经济大循环

  达能的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40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经验,在健康营养研究领域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达能赞赏并支持中国在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扎根中国三十多年,达能拥有对中国市场,包括健康、消费等方面的诸多洞察,对本土化的发展有深入的数据化梳理与研究。在充分利用营养健康产业多年积累的雄厚基础上,达能将发挥中国科研中心和生产基地的潜力,挖掘国内外多个市场的多种资源,服务好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助力形成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从始而终,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面对未知的健康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做好健康准备。作为一家跨国食品饮料公司,达能把‘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这与‘健康中国’战略十分契合。我们相信,对所有人而言,从出生到年老,膳食和营养都是维系健康和生命的关键,也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周志刚表示。

  今年以来,达能克服重重困难,紧抓中国消费市场率先复苏、健康消费升级、创新速度加快等机遇,加码在华投资1亿欧元,包括在青岛和无锡布局特殊营养生产基地和设立上海开放科研中心。这些投资都充分体现了达能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达能对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据了解,去年进博会至今,达能已将旗下来自包括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在内近40款单品引进中国市场。特含HMOs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德国爱他美白金版、港版爱他美白金舒敏深度水解配方粉、纽康特氨基酸配方粉等近十款明星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进博会既是一个全球性的盛会,也是一个企业参与和分享中国稳健经济增长机遇的重要窗口。历届进博会均为达能提供了特殊的发展机遇。借助‘进博效应’,达能新品上市效率大大提升,销售通道进一步打通,‘进博同款’成为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追捧的宠儿。”周志刚表示,我们相信,第三届进博会将为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带来更多增长动力,助力全球贸易发展。我们也期待通过第三届进博会平台,了解更多中国消费者需求,凝聚智慧与共识,推动健康产业加快创新,更好服务中国,进而惠及全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