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健之佳启动上市募资9.6亿 汤臣倍健布局功能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核心提示:健之佳启动上市募资9.6亿 汤臣倍健布局功能食品
   健之佳启动上市 募资9.6亿
 
  11月19日,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开始接受投资者网上申购。本次发行价为72.89元/股,拟募资9.66亿元,其中7.67亿元将用于新开门店建设,计划新开1050家门店。
 
  健之佳自成立以来,其主要从事药品、保健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庭健康用品、 便利食品、日用消耗品等健康产品的连锁零售业务,并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汤臣倍健:将布局功能食品
 
  11月19日,汤臣倍健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坚定实施消费者健康的大战略举措和布局,目前在做大做优膳食营养补充剂主业的同时,向上延伸到非处方药,向下延伸到功能食品布局。
 
  东宝生物:规划更多的医美和保健产品
 
  11月19日,东宝生物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未来,公司将结合整体战略规划,深度布局“医、健、食、美”领域,随着业务的推进,公司会结合胶原的特性围绕“提高免疫力”“增加骨密度”“补水”等规划更多的医美和保健相关产品。
 
  首期《营养知行力报告》发布
 
  11月16日,达能中国开放科研中心与人民网健康频道联合发布第一期《营养知行力报告》。《报告》显示有超过七成受访者,将“合理的饮食和营养摄入对于提升免疫力”的价值,列为首要考虑因素。结合当下的疫情大环境,维持孕期免疫系统健康显得尤为重要。蛋白质、维生素D和铁是孕期普遍比较关注的营养素,它们对维持免疫系统正常功能是有益的。另一方面,受访孕期女性中仅有五成(53.9%)将肠道健康列入孕期关注的健康问题,86.6%的受访者将补充“益生菌”作为改善肠道健康的首选。肠道跟很多疾病之间都有关联,肠道菌群的改变,无论是从结构还是数量上来看,跟益生菌的总比例,有很大的关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