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双塔食品核心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双塔食品
核心提示:近期,双塔食品科技研发团队又传喜讯,公司同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团队合作共同研发的“一种降低血压的豌豆寡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这是继今年七月份,公司研发的“一种从豌豆豆清废水中提取抗菌肽及白蛋白的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后,又一项科技创新关键技术得到了国家认可,标志着双塔食品已掌握和拥有豌豆精深加工领域的核心技术,代表了公司在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方面、掌握行业核心和关键技术方面、为豌豆制品领域带来创造性变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近期,双塔食品科技研发团队又传喜讯,公司同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团队合作共同研发的“一种降低血压的豌豆寡肽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这是继今年七月份,公司研发的“一种从豌豆豆清废水中提取抗菌肽及白蛋白的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后,又一项科技创新关键技术得到了国家认可,标志着双塔食品已掌握和拥有豌豆精深加工领域的核心技术,代表了公司在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方面、掌握行业核心和关键技术方面、为豌豆制品领域带来创造性变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豌豆寡肽基于公司豌豆蛋白肽产品进一步研究所得,其具有通过抑制ACE活性,阻断肾素-血管紧张素系统,调节肠道菌群多样性、丰富度,以及特定菌群比例,从而发挥显著降压的作用,所述豌豆寡肽可用于功能性食品、补剂中。

  该技术获得核心突破,将为双塔食品的全豆生态战略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科研技术基础,以顶尖智慧,开启双塔食品豌豆产业迈向国际营养食品巅峰的新征程,助力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拥有和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后,核心专利技术将会不断促进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企业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步伐。同时,以专利技术生产的高端蛋白产品,将进一步提高产品档次,推动双塔食品循环经济、全产业链的目标实现和落地,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