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美投资大鳄6亿刀售康宝莱股份 老百姓拟收购惠仁堂35%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5
核心提示:美投资大鳄6亿刀售康宝莱股份 老百姓拟收购惠仁堂35%股权
   老百姓拟收购惠仁堂35%股权
 
  1月4日,老百姓公告称,公司拟以流动贷款2.39亿元收购惠仁堂少数股东张虎持有的惠仁堂35%的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惠仁堂将成为老百姓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惠仁堂是甘肃省首家实现线上线下药品销售,集批发、零售、电商于一体的医药连锁企业。2015年11月,老百姓首次收购惠仁堂65%股权,经过近年来的整合协同,惠仁堂的门店规模、营收、净利均呈现大幅增长。
 
  华尔街大佬伊坎出售近6亿美元康宝莱股份
 
  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晚间,康宝莱发表声明宣布,其将从知名投资人卡尔·伊坎手中回购总价约6亿美元的公司股票,预计这笔交易在1月7日前完成。伊坎在这场知名的外援救场行动中赚得了丰厚的利润。据公司表示,这笔大额回购的成交价格为上周四收盘价48.05美元,同时这次回购属于2018年发布的15亿股回购计划中的一部分。完成交易后,伊坎后续将继续持有接近800万股公司股票,占流通股比例接近6%。
 
  康宝莱也在声明中确认,在这笔交易后,公司在2013年遭遇空头压力时与伊坎达成的支持协议同步作废,五名由伊坎提名的董事已经于1月3日提出辞呈。
 
  博雅生物27亿元定增方案获受理
 
  1月4日,博雅生物发布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股票数量为8666.4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7.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博雅生物本次发行对象为华润医药控股,本次定增前,华润医药控股未持有博雅生物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华润医药控股通过受让原有股份、表决权委托及认购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成为博雅生物控股股东,中国华润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资委将成为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
 
  ST康美首次公告收诉讼案应诉通知
 
  1月4日,ST康美收到了上交所的开年首个问询函,要求其收到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2个交易日内回复,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多个媒体报道称ST康美索赔案将有可能会成为A股市场上规模最大的股民索赔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