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贝因美控股股东转让5.38%股份 好想你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蒙牛申请“乳此牛汽”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核心提示:贝因美控股股东转让5.38%股份 好想你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蒙牛申请“乳此牛汽”商标
   1
 
  贝因美控股股东转让5.38%股份
 
  1月4日,贝因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集团”)告知函,贝因美集团于2020年12月30日与宁波信达华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华建”)签署了《关于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贝因美集团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5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8%)无限售流通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信达华建。(公司公告)
 
  2
 
  好想你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1月4日晚,好想你发布公告称,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12月31日,股东杭州浩红累计减持2.16%公司股份,此前减持期届满。杭州浩红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062.74万股,占好想你总股本比例4.00%。(公司公告)
 
  3
 
  蒙牛申请“乳此牛汽”商标
 
  近期,蒙牛新增多条“乳此牛汽”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食品等,商标状态显示申请中。(天眼查)
 
  4
 
  伊利确认涨价传闻
 
  1月5日,针对国盛证券调研称伊利、蒙牛基础白奶产品元旦后涨价的消息,伊利董秘办回复个人投资者表示,公司基础白奶有不到5%的提价,主要因原奶成本上涨的压力,具体经营计划将在年报中披露。蒙牛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消息正在核实中。(公司新闻)
 
  5
 
  达利豆本豆进军植物基酸奶市场
 
  日前,达利旗下豆本豆品牌进军植物基酸奶市场,并推出了常温植物酸奶新品Flogurt。该产品以大豆蛋白作为发酵基底,添加植物菌种发酵;富含植物酵素和植物膳食纤维,并且零胆固醇和反式脂肪,传递自然生机和健康活力。产品采用梦幻盖包装,有原味、草莓和芒果3种口味,目前在天猫旗舰店售价250g*12盒/箱/129元。(公司新闻)
 
  6
 
  中粮糖业独立董事李丹因任期届满辞职
 
  1月4日,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糖业”)发布公告称,因任期届满,公司独立董事李丹向董事会提出辞职,并一同辞去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公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