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碧生源2021私域业态要赚10亿 王老吉蓝罐酵素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核心提示:碧生源2021私域业态要赚10亿 王老吉蓝罐酵素新品上市
   碧生源2021私域业态目标10亿
 
  碧生源称,2021年在私域业态的销售目标是10亿元。据悉,在去年12月举办的一次沙龙活动中,碧生源透露在各大电商平台成绩6.18、双11等电商节销售均破亿元,同时在私域业态的销售额更是达到了3.5亿元。
 
  王老吉蓝罐酵素新品上市
 
  近期,王老吉蓝罐酵素新品上市。王老吉蓝罐是以红薯和荆芥为主要原材料之一,利用微生物菌种发酵技术,筛选优质的红曲霉生产菌种,制成的一种纯天然不含合成色素、不含脂肪、零防腐剂、零香精、零蔗糖的红曲液态发酵原液饮品。
 
  图片
 
  上海查处保健食品违法案件145件
 
  2020年7月以来,上海本市持续推进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形成“专业监管+综合执法+基层治理”的上海治理模式。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6109人次,检查本市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21329家次。共查处保健食品违法案件145件,罚没款总计235万元,主要涉及违法广告、虚假宣传、违法网络营销等。本市公安部门侦破4起相关案件,对10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全市范围内举办保健食品科普宣传948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23281份,受众122569人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