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出口订单通关顺畅 “菜篮子”基地蔬菜出口大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去年我们一共出口了3万多吨蔬菜,在增城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最快的时候只需10分钟就完成了全部的通关手续,不仅大大缩短了我们送到境外客户手中的时间,也节约了很多的通关成本。”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豪说道。
  “去年我们一共出口了3万多吨蔬菜,在增城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最快的时候只需10分钟就完成了全部的通关手续,不仅大大缩短了我们送到境外客户手中的时间,也节约了很多的通关成本。”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豪说道。

  “快检、快验、快放”是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针对出口蔬菜时效性强、装船时间紧的特点提出的工作要求。利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通关(增城)便利区政策优势,增城海关为鲜活农产品设置专人专岗,最快速度开展检测检疫和接单放行,做到零等待、零卡壳,最大限度保证出口蔬菜“鲜活快”。

  “我们以增城地区迟菜心、小白菜、芥兰等特色农产品为切入点,开展精准施策,及时了解关区出口农产品企业的质量管理问题,落实鲜活蔬菜专项抽查,持续跟踪出口国家对我国农产品出口的贸易政策和港口查验措施变化,提醒企业提前调整出口计划,帮助增城特色农产品质量强起来,品牌价值高起来。”增城海关驻荔城办事处业务科科长罗李福说。

  据了解,2020年增城海关共监管放行出口蔬菜4666批次、重量4.37万吨、货值4841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530.54%、420.05%、764.46%。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