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净利预增!安琪酵母50% 新和成8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核心提示:净利预增!安琪酵母50% 新和成80%
   图片
 
  安琪酵母:2020年净利预增50%到55%
 
  1月12日,安琪酵母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在13.52亿元和13.97亿元之间,同比增加50%到55%。预计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5%-17%。家庭消费业务、电商业务增长迅速;下游衍生品中动物营养、微生物营养、YE食品调味、酿造与生物能源等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增长、产能利用率提升使得毛利率有所提升。
 
  新和成:2020年预净利润或增长80%
 
  1月13日,新和成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64亿元~38.98亿元,同比增长60%~80%。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维生素E、生物素、维生素A、蛋氨酸等产品销售价格与销售数量较上年同期有增长,致使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天美生物加速纳斯达克上市进程
 
  2020年12月7日,天美生物向SEC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拟以“BNL”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时隔仅一月,天美生物于1月7日便向SEC递交了更新后的F-1/A招股文件,这代表其上市进程加速。
 
  天美生物主营业务为营养健康、医药、个人护理领域的天然来源活性功能成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保健品为其主要业务之一,可为功能食品(保健品、营养品等)、护理产品(美白、保湿、抗粉刺等)以及天然药物和其他需求提供包括配方开发、成分供应和产品OEM。据公司披露,2019财年(截至9月30日止12个月)时,保健品的收入同比增长123.4%至434.25万元,主要是因为公司健康补充剂产品在市场中渗透率的不断提升,销量增长125.8%的同时,平均售价提高4.2%,健康补充剂产品“量价齐升”。
 
  打假人王海控股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保健食品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大海商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名称从“北京大海商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王海法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自费留学中介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策划;专利代理;销售保健食品等。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乃香,经营范围包括法律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劳务服务等。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职业打假人王海全资持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