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粮工科与南京财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2月6日,中粮工科与南京财经大学在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中粮工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姚专、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副院长赵慕阶出席签约仪式。
  2月6日,中粮工科与南京财经大学在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中粮工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姚专、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副院长赵慕阶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在致辞中表示,中粮工科是全国粮食系统首屈一指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设计制造企业,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拥有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并且在粮食产学研合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的高校,期待两家战略合作成为粮食行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的典范,在粮食流通重点领域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粮工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姚专指出,中粮工科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国际化、防风险”的发展方针,与南京财经大学在粮油加工现代化、粮食收储信息化、仓储管理智能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推进粮食领域信息化智能化的产学研结合,打造粮食领域创新人才集聚高地,携手共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表示此次与中粮工科达成战略合作是一个重要的起点。此次签约战略合作将有效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技术合作,推动民族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粮工科与南京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粮工科无锡事业部与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云镜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粮工科、中粮工科无锡事业部、南京财经大学和云镜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