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保障民生产品供应,2021年调味品企业投建、扩产、开工红红火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四川天味、益海嘉里、老恒和、上海宝鼎、爱厨易、仲景食品、金平实业企业等纷纷投建扩产,调味品行业迎来新年新气象;恒顺醋业、海天味业、李锦记、安琪酵母、益海嘉里、东莞永益、湖南龙牌、天津利民等企业纷纷跟消费者们互动,红红火火开工,老百姓们有口福啦。
  新年好,挚友们!

  又到了红红火火过完年、众志成城向前冲的日子。

  新的一年,我们依旧肩负使命,全力保障民生产品的供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一同畅想更美好的生活。

  2021年,四川天味、益海嘉里、老恒和、上海宝鼎、爱厨易、仲景食品、金平实业企业等纷纷投建扩产,调味品行业迎来新年新气象;恒顺醋业、海天味业、李锦记、安琪酵母、益海嘉里、东莞永益、湖南龙牌、天津利民等企业纷纷跟消费者们互动,红红火火开工,老百姓们有口福啦。

  2021新气象 投建扩产保民生

  四川天味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顺利开工。

  食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是由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内容包括新建调味品高标准智能化生产用厂房、立体库房及配套设施等建设,项目投资额4.15亿元。建设地址在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腾飞一路333号,建设周期24个月(实际开工时间2020年11月,预计建成时间2022年7月)。

  上海宝鼎

  上海宝鼎调味品新产能项目开工。宝鼎公司秉承了近一个世纪的高品质酿造工艺,拥有严谨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备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并建设高效、合理的销售渠道。企业计划在 颛桥新建新厂,总投资约2.6亿元,建设周期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占地面积约37亩。项目于2021年1月4日开工。

  爱厨易

  爱厨易创始团队深耕食品领域 20 余年,以“让爱的味道更简单”为初心,让营养的食材更好吃的技术创新理念,共享食品全领域研发资源,以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柔性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方位及特异化需求。生产基地位于滁州国家经开区,毗邻南京、合肥,四小时辐射长三角。工厂投资约5亿元,占地115亩,生产车间4万平米,配置全球最佳设备和AIB管理理念,建有天然提取物、沙拉酱、中西式复合调味酱汁和风味菜肴独立生产线。

  爱厨易团队专业从事中西式酱料、固体调味料、调理包、酱卤肉制品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

  仲景食品

  新年伊始,悦启新篇!2021年1月15日,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200吨调味配料生产线项目在西峡仲景食品园区奠基开工!1200吨调味配料生产线项目是仲景食品A股上市后建设的首个募投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建设总面积为2.1万平米,涵盖萃取车间、调味配料车间、原料库、成品库,新增现代化智能生产线,项目投产后生产规模是现有调味配料生产规模的3倍,将改变目前调味配料产能不足的现状,更好的服务客户,具有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前景。

  金平实业

  福建金平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内,占地109亩,投资约3.5亿元,

  规划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调味品企业,去年12月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后,金平实业积极响应集中区提质扩能号召快马加鞭开始二期项目建设。

  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主要建设1栋办公楼及2栋宿舍楼,建筑面积约6790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后,可为员工提供更舒适、更轻松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还可年产酱料2万吨以上,积极推动诏安调味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永益食品

  “永益食品总部项目”总投资额约6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18万平方米,包含4栋生产大楼、2栋宿舍楼、1栋研发办公楼以及智能仓储配送中心和地下一层。整体以“扬帆起航、逐梦前行”为设计理念,希望给人以“绿色、健康、创新、时尚”的感觉。

  2021新征程 红红火火开工忙

  恒顺醋业

  2月18日,是牛年的首个工作日。上午9时,集团董事长杭祝鸿、总经理聂旭东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各车间,向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敬业奉献“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开启牛年新征途,“犇”出牛年新气象。

  安琪酵母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酵母及深加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烘焙与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人类营养健康、动物、植物、微生物营养等领域。公司在宜昌、广西柳州和崇左、云南德宏和普洱(在建)、新疆伊犁、内蒙古赤峰、河南睢县、山东滨州,以及埃及贝尼斯韦夫省、俄罗斯利佩茨克州等地建有11个工厂。

  益海嘉里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金味”、“丰苑”、“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食品饮料、餐饮产品、食品原辅料、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东莞永益

  永益始终铭记“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健康食品”之使命,一路发展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品质安全与健康的典范。目前,永益食品旗下产业包含:调味品、物业投资、金融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主要生产:凤球唛番茄调味酱、番茄沙司、鲍鱼汁、鸡精、鸡粉、胡椒粉等系列调味名品及鸿禧牌食用油。

  湖南龙牌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假期归来,龙牌人齐聚公司大门前举行开门红迎新仪式,喜迎辛丑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董事长汪峥嵘带领公司员工敲响了开门红的鼓声,“春风吹,战鼓擂,龙牌世界谁怕谁,牛年到,卯足劲,我们搞定三个亿,三个亿呀三个亿,我们搞定三个亿”的口号响彻厂区,2021年,龙牌人元气满满,干劲满满,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

  有幸同行,相依相随,莫愁前路无知己,酿味之人皆识君。新年伊始,让我们为了美味的事业、美好的生活一同前行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