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益盛药业年净利8千万 海南椰岛推保健酒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9
核心提示:益盛药业年净利8千万 海南椰岛推保健酒新品
   益盛药业去年净利润约8006万元
 
  4月16日,益盛药业发布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3亿元,同比下降1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6.01万元,同比增长4.52%。
 
  2020年公司完成了8个类别食品生产许可的认证工作及2个类别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的认证工作,完成了红参蓝莓汁茯苓风味饮品等18款新开发食品的研发与备案工作,获批2款保健食品。
 
  安琪酵母一季度净利4.42亿
 
  4月14日,安琪酵母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56亿元,同比增长29.55%;净利润4.42亿元,同比增长45.74%。
 
  海南椰岛推两款保健酒新品
 
  4月18日,海南椰岛在“2021 雨帆联合品牌盛典”中再度推出“椰岛鹿龟酒老字号”“椰岛鹿龟酒1569”两款升级新品。据悉,“椰岛鹿龟酒老字号”定位为养生酒,与此前海南椰岛推出的保健酒产品不同的是,椰岛鹿龟酒采用0糖工艺;“椰岛鹿龟酒1569”则是椰岛酒业最为经典的核心大单品,瞄准中高端产品价格带。
 
  均瑶味动力推出AD+钙奶新品
 
  近日,均瑶味动力推出了力AD+钙奶益生元饮料新品,这是一款特别添加益生元的AD+钙奶,维生素A、维生素D、钙含量均高于普通钙奶。新品有原味和草莓味两种口味。(来源:食业家)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