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乡村振兴与奶业创新发展模式论坛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核心提示:4月1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乳业》杂志社联合荷兰皇家菲仕兰乳业在北京举办“乡村振兴与奶业创新发展模式论坛”。
  4月1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乳业》杂志社联合荷兰皇家菲仕兰乳业在北京举办“乡村振兴与奶业创新发展模式论坛”。荷兰驻中国大使馆农业参赞武田富、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奶业处处长卫琳、荷兰皇家菲仕兰(以下简称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等嘉宾出席论坛并致辞。菲仕兰奶业发展经理乔汉斌和《中国乳业》杂志社社长董晓霞研究员分别主持主题报告和主题沙龙环节。
 
  与会专家认为,乡村振兴与奶业发展都是民族复兴的重要支撑,构建新发展和新格局就要促进乡村振兴和奶业创新融合发展;荷兰是传统的奶业发达国家,在奶农合作社发展、利益联结机制构建、牧场智能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中荷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交流合作前景;菲仕兰是荷兰知名乳品企业,是全球奶业20强企业,产业一体化发展模式、利益共享机制、质量追溯机制都值得中国奶业借鉴。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荷奶业合作交流,推进奶业创新发展模式,会上启动了“菲常奶农”项目,项目将依托《中国乳业》杂志社的“云解答”线上直播平台开展4场论坛,从技术、模式、文化、现实层面进行经验分享,实现在线帮扶。
 
  荷兰驻中国大使馆、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奶业协会以及来自科研院所、中外奶业企业、地方奶业协会、《中国乳业》杂志社代表近40人参加了论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