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1年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核心提示:5月31日,2021年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专家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质量标准处副处长、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秘书长粟胜兰主持。
  5月31日,2021年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专家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质量标准处副处长、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秘书长粟胜兰主持。
 
  会议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任彦波处长讲解了国际标准的申报程序和要求,深入交流分析了由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国际标准《饲用木聚糖酶制剂》项目建议书,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积极争取国际标准立项。
 
  会议部署了成立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对口TC/SC下设工作组、参与ISO对口TC/SC下设工作组的活动、采用国际标准、加强国家标准外文版翻译、开展国际标准研制等工作任务。
 
  会上,饲料工业标准国际化专家组组长谯仕彦向新增补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罗会颖、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樱、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逸强、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孟刚、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杨金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陶慧等6位专家发放了聘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