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淮北麻鸡”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淮北麻鸡”地理标志商标获得注册,淮北市又添一件国字品牌。截至目前,淮北市地理标志商标已达5件,为淮北市培育特色农副产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
  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淮北麻鸡”地理标志商标获得注册,淮北市又添一件国字品牌。截至目前,淮北市地理标志商标已达5件,为淮北市培育特色农副产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
 
  淮北麻鸡是蛋肉兼用小型麻鸡,在淮北市已有2000年养殖历史,是淮北市劳动人民长期人工选育、自然驯化形成的优良地方品种,是淮北市特色家禽之一。2020年,淮北麻鸡出栏量500万只,产值2.5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名,增加当地农户收入约0.5亿元。
 
  淮北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大农副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挖掘,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思路,积极培育地理标志商标。在对全市农产品资源、类型、分布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引导、帮助本地有传统特色农产品申请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提升地方特色产品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