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Vinamilk入围《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50强榜单 保持消费品企业第一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证券代码为VNM)入围《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50强榜单并继续在前10家上市消费品企业中位居榜首。
   (人民报)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证券代码为VNM)入围《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50强榜单并继续在前10家上市消费品企业中位居榜首。
 
  《福布斯》(越南)最近发布2021全球上市企业50强榜单。Vinamilk入榜并在前10家上市消费品企业中位居榜首。
 
  在因各个产业遭受Covid-19影响,而今年榜单同2020年的相比发生19个变化的背景下,上述结果显示Vinamilk的稳定发展势头。
 
  蝉联第9次入榜
 
  归功于可持续发展势头,加上Covid-19疫情期间开展的切合实际经营战略,Vinamilk继续入围2021全球上市企业50强榜单,同时在前10家消费品企业中在营收额和利润方面上都位居前茅。这是连续第9次Vinamilk入围该榜。
 
  《福布斯》(越南)对今年榜单作出评价说:“努力克服由疫情所带来种种困难的一年多后,该榜单中的许多企业经营业绩显示企业家已经握稳舵盘、乘风破浪,大胆寻找后疫情时期投资机会并取得可观的经营效果,为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除了运营和疫情应对能力之外,挑战中大胆寻找投资机会也是各家企业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的方式。
 
  一年来,Vinamilk不断进行并购重组(M&A)、联营、投资以扩大生产规模、丰富运营领域并继续拓展国外市场。鉴于所取得的结果,Vinamilk在全球乳制品公司50强名单中上升6个位次,跃居第36,成为东南亚地区中的唯一入榜公司。
 
  在国内市场上,消费品及食品饮料虽是日用品,但其购买力同样遭受疫情及社交距离措施带来的影响。
 
  在此背景下,Vinamilk仍然保持市场份额,领跑液态奶、炼乳、婴儿配方奶粉、酸奶等产品的市场。
 
  经营中的灵活、生产供应方面的坚实基础,金融实力强等成为Vinamilk在动荡中稳步发展并随时迎来疫情后时代发展机会的长期优势。
 
  可持续发展
 
  《福布斯》(越南)的越南上市企业50强名单的评选标志不仅是企业的最佳经营业绩,而注重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产业中的地位、管治质量、发展展望等方面。
 
  Vinamilk把可持续发展视为核心发展战略之一。Vinamilk是率先把公司发展目标和战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和乳制品产业可持续性发展构架(DSF)相结合的一家越南公司。
 
  举个例子,在可持续能源方面上,2020年底Vinamilk在全国农庄里投资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总装机量54兆瓦,年均发电量达7000万千瓦时。
 
  去年,Vinamilk提出许多可持续发展倡议以及与原材料、排放物和牲畜有关的93个解决方案。这有助于该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减少塑料、节约用电用水和能源等方面上取得一年比一年好的结果。
 
  鉴于为实施可持续发展所付出的努力,Vinamilk从2017年至今连续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越南指数(VNSI)10强名单,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评分方面得分高达90%。
 
  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HoSE)公布的结果显示,2020年Vinamilk在环境、社会和治理等方面上的得分都高出整个产业平均分数及VN100的平均分数。
 
  Vinamlik是CSI 100计划中前10家越南可持续发展公司中居于领先地位的公司。这是连续第5年Vinamilk入围CSI 100榜单,取决于该公司在开展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领先创新精神。(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