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1年桃罐头产季信息交流分析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6月17日,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桃罐头产季信息交流分析会于安徽省砀山县顺利召开,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全国桃罐头重点加工企业以及包装、配套企业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17日,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桃罐头产季信息交流分析会于安徽省砀山县顺利召开,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全国桃罐头重点加工企业以及包装、配套企业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刘有千主持。
 
  砀山县人民政府陈新启副县长在致辞中向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就砀山县桃罐头产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将本次会议安排在砀山举办表示感谢,最后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砀山县黄桃中心汪波涛主任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当前砀山县桃原料种植总体情况,对砀山桃种植业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说明。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皖北果蔬商会会长、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德富从农药残留、生产、运输以及市场等多个角度,结合桃罐头产业现状,在会上向与会者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报告。
 
  皖北果蔬商会徐振甫秘书长和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李飞秘书长分别就皖北果蔬商会的发展历程、砀山桃产业发展和浙江的桃罐头产业的发展和现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希望今后多交流,遇到问题与企业一同找方法,谋出路。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们分别就本年度桃罐头加工情况在会上做了详细的信息交流与分享。重点讨论了有关农药残留、产品质量、标准、本年度桃原料情况、生产运输成本、罐头科普教育等等有关产业发展的因素。
 
  协会刘有千理事长对今年我国桃产业加工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分别针对桃原料、市场、海运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最后建议行业企业继续加大对机械化的投入,加强行业自律,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同时应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发展内循环的政策,加强对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激发市场潜力。
 
  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郭恩经理对由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部分参会代表一同参观了砀山熙可和宿州科技的黄桃种植基地。
 
  本次会议由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友鹏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宁波双鱼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