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心堂拟收购百色利康11家门店 金达威nmn产品销售超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核心提示:一心堂拟收购百色利康11家门店 金达威nmn产品销售超预期
   一心堂拟收购百色利康巩固广西市场
 
  6月17日,一心堂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一心堂拟以不超过1,110万元收购百色利康所持有11家门店资产。
 
  此次广西一心堂拟收购的百色利康直营门店 11 家,主要分布于百色区域, 店均面积约为100.45 平方米。该笔费用用于支付门店转让费及购买其附属资产(不含存货)、存货按公司经营需求单独盘点确定,以实际交接商品清单签订商品购销协议。
 
  金达威:12000mg规格的nmn销售超预期
 
  6月15日,有投资者向金达威(002626)提问,最近nmn部分规格在电商平台出现断货情况,是供应链出现问题了吗?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2000mg规格的nmn销售超预期,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补货。
 
  江中药业:拟回购630万股至700万股股份
 
  6月17日,江中药业(600750)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630万股,上限为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1.11%,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6.5元/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