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USANA:Q2净利增四成 ​娃哈哈成立营销平台“快销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核心提示:USANA:Q2净利增四成 ​娃哈哈成立营销平台“快销网”
   优莎娜Q2营收3.37亿美元
 
  7月27日,USANA(股票代码:USNA)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823.40万美元,同比增长36.66%;营业收入为3.37亿美元,同比上涨30.06%。
 
  第二财季,大中华区净销售额1.65亿美元,同比上涨33.4%(按不变汇率同比上涨22.5%);活跃消费者数量为30.3万人,同比增加9.0%。
 
  娃哈哈成立快销网
 
  7月30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宣布,娃哈哈全新的营销平台——“快销网”正式成立启动,将进一步打通供应链配送体系,布局大数据营销网络,实现数字赋能实体经济。宗庆后表示,上市要看需要,如果真的需要大规模投资,那可以上市;娃哈哈目前不差钱,银行里还有150亿元!
 
  同日,娃哈哈文成智能化饮料项目签约仪式召开。宗庆后正式宣布将投资近5亿元,在浙江温州文成县巨屿镇建立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
 
  元气森林发布低糖椰汁
 
  7月26日,元气森林推出新品夏天的风低糖椰汁。不同于传统椰汁产品,新品选自苏门答腊岛的新鲜椰子,只取头道榨浆保证浓度,每瓶椰子水≥40%,椰肉汁≥8%,且每100ml热量只有43千卡,不足半个苹果,同时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与母乳同款成分天然月桂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