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乌海海关助力内蒙古本地葡萄叶罐头首次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经乌海海关检验合格后,首批共10吨、价值11万元葡萄叶罐头顺利出口。这是内蒙古自治区葡萄叶罐头首次实现出口。
  近日,经乌海海关检验合格后,首批共10吨、价值11万元葡萄叶罐头顺利出口。这是内蒙古自治区葡萄叶罐头首次实现出口。
 
  据了解,葡萄在生长期需多次修剪枝叶,这些叶子从前都被当成废弃物。实际上,葡萄叶是一种具有清热解毒作用的健康食材,在土耳其、希腊及中东一带很受欢迎。泰顺兴业(内蒙古)食品有限公司有丰富的罐头生产加工经验和成熟的工艺设备,该企业主动学习新疆葡萄叶出口经验,对接国际需求,引入葡萄叶罐头生产工艺,丰富产品种类。
 
  企业业务负责人张敏说:“这是我们公司葡萄叶罐头首次出口,如果情况不错的话,后续将考虑扩大出口范围。”
 
  在获悉企业有葡萄叶出口业务需求后,乌海海关主动上门,深入生产一线,了解葡萄叶罐头生产工序,帮助企业健全出口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搜集出口目的国家检疫法规要求及国内检验标准,确保出口产品符合进口国产品要求;指导企业进行出口前检验检疫申报,及时出具电子底账、品质证书、健康证书和植物检疫证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